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

您總是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|FRNASA 母親節快樂



嘿~我親愛的媽咪

小時候~您最愛抱著我並親吻我的臉頰
小時候~您最愛牽著我的手帶我去散步
小時候~您最愛煮著我喜歡的菜餵飽我
小時候~您最愛拿傻瓜相機捕捉生活照
小時候~⋯⋯⋯⋯⋯(道不盡的回憶)

#您總是把最好的都留給我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

看著您臉上的細紋多了幾條
看著您的秀髮新增幾許白髮
看著您的步履變得蹣跚⋯⋯

現在⋯我長大了
換我把最好的送給您 呵護您 寵愛您
今年 #母親節
就讓 #芙娜莎FRNASA 來守護媽咪的肌膚
讓媽咪可以暫放忙碌的腳步
享受在保養的時光 鎖住青春年華

牽著您的手 給您大大的擁抱 說聲~
親愛的媽咪❤️❤️ 我 愛 您❤️❤️


5月限定–母親節 最佳送禮自用兩相宜組合

❤️『佔』有青春組-美肌無人能敵
🧡『放』心寵愛組-送禮最佳選擇
💛『無』瑕呵護組-完美遮瑕100%
💚『零』秒搶購組-小資族首選
💙『感』恩媽咪組-夜間保養就靠它

還有還有!!
單筆下單滿額即贈【購物金】喔!!!
💫滿$3000 現折$300
💫滿$5000 現折$700
💫滿$10000 現折$2000
💫滿$15000 現折$4000
直接幫您「現折」 省荷包

快點跟FRNASA芙娜莎【享受美麗蛻變時光】吧!

精選文章

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~ 芙娜莎在最美好的時候讓《專利科技面膜》和大家“暫別”

致 FRNASA 的粉絲們:   【專利科技面膜系列】從 2 年前上市至今 ,非常 謝謝芙娜莎的水水們信任地把肌膚交給我們照顧。芙娜莎一直很珍惜每一次為大家保養肌膚的機會 , 嚴謹地掌握每一個 15 分鐘,就怕辜負了大家的厚愛!    在此,芙娜莎要特別感謝所有使用我們芙娜莎產品...